big_banner_eng-02
Home > Achievements > Media Coverings > English Speaking Contest by Tai Kung Pao and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English Speaking Contest by Tai Kung Pao and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05062015



浸大辦英語公開演說比賽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日前舉辦第二屆「英語公開演說比賽」,吸引來自40間中學近160位同學參加。是次比賽以「抉擇」為講題。一輪激戰後,由東華三院陳兆民中學葉俊華同學脫穎而出,奪得全場總冠軍。出席總決賽的中學師生接近500位。浸大國際學院希望透過「英語公開演說比賽」提升中學生英語演說技巧及判斷思維。比賽評判包括香港電台第三台台長Mr. Jim GOULD、香港浸會大學通識教育處總監賀書孟教授, 以及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高級講師Dr. TheresaCUNANAN。

曾經參加過兩次公開演說比賽的冠軍得主葉俊華同學說:「十分感激老師每天犧牲午膳時間跟我練習,給予我很大的幫助。我平日也常注意身邊發生的事及新聞,從多角度去分析事情,裝備自己應付即席演說的環節。」而亞軍得主Aneezia則分享了她處理緊張情緒的心得,就是在公開演說時當作自己跟朋友閒談,這樣便可放鬆一點。

浸大國際學院「英語公開演說比賽2015」得獎名單如下:冠軍:葉俊華(東華三院陳兆民中學);亞軍:Aneezia(加拿大神召會嘉智中學);季軍:羅嘉榮(聖文德書院);優異獎:Asmah BIBI(加拿大神召會嘉智中學)、梁溢希(東華三院陳兆民中學);觀眾評選最佳表現獎:車雅雯(明愛柴灣馬登基金中學)
 
Address: 273 Wu Chui Road, Tuen Mun, N.T. Hong Kong   |   Tel: 2441 3818   Fax: 2404 8394  e-mail: kcss@kachi.edu.hk | Join Us
Copyright © 2024 PAOC Ka Chi Secondary School.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