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_banner_eng-07
Home > Creative Media > Music Album
Music Album
「有祢鼓勵」本校首張由師生作曲、填詞、主唱的音樂專輯。本著 “祢”慈愛、寛宏的心,去 “鼓勵” 感動每一個人。當中歌曲包括: 「你進步了」、「成長路」、「有你同行」、「畢友」、「彩虹」、「生命的痕跡」。

「有祢同行」大碟收錄了七首由本校師生共同創作、演唱和錄製的歌曲。在原唱師生的現場演繹下,能感動在場每一顆心靈,亦同時為本校一位患病同工送上祝福和支持。當中歌曲包括: 「生之悅」、「犧牲」、「信靠」、「Because of Love」、「幽谷中渡過」、「回嘉」及「我進步了」。

「活出精彩每一天」全新創作,嶄新風格,以配合本年度「活出精彩每一天」的價值主題曲隆重登場。貫徹從學生角度出發的宗旨,我們除了沿用以往透過歌曲來勉勵同學,灌輸品德情意的方式外,是次主題曲更加入饒舌 (Rapping) 元素,藉著強勁的節拍,鏗鏘有力的文字,表達出「想活得精彩其實好簡單   過得充實定係頹廢完全睇你點揀   無論讀書打波抑或同人玩全情投入   就係咁簡單」的訊息。
遇見更好的自己
活出精彩每一天
Welcome Home
有祢鼓勵
 
Display Num 
 
 
Address: 273 Wu Chui Road, Tuen Mun, N.T. Hong Kong   |   Tel: 2441 3818   Fax: 2404 8394  e-mail: kcss@kachi.edu.hk | Join Us
Copyright © 2024 PAOC Ka Chi Secondary School.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