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_banner_eng-02
Home > Achievements > Media Coverings > TVB News Magazine: PAOC Ka Chi open forum on district election
TVB News Magazine: PAOC Ka Chi open forum on district election


學生會舉辦屯門樂翠區候選人公開論壇

 

為鼓勵學生關心社會,提升他們對香港事務及選舉情況的了解和對政治的參與性,故本校通識科、數學科和學生會共同籌辦一個名為「屯門樂翠區候選人論壇」,謹訂於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四日(星期一)下午三時至四時舉行,地點為本校禮堂。

 

當天邀請得「樂翠區」候選人何俊仁先生陳偉業先生沈錦添先生為論壇嘉賓,論題為「如何改善樂翠區的民生與環境」,活動將分為三大部分,首先由各候選人發表政綱,接著互相提問質詢,最後由學生作台下發問。經過一連串答問後,學生即時安排全校師生作模擬投票,選出區議員。

 

本校在選舉日安排學生在票站作出問卷調查,運用數學統計知識,透過分析問卷結果,令學生能學以致用,應用在日常生活方面。

 
Address: 273 Wu Chui Road, Tuen Mun, N.T. Hong Kong   |   Tel: 2441 3818   Fax: 2404 8394  e-mail: kcss@kachi.edu.hk | Join Us
Copyright © 2024 PAOC Ka Chi Secondary School.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