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_banner_eng-02
Home > Achievements > External Awards > 2021-22 HKIRC網絡安全青年計劃2022頒獎典禮
2021-22 HKIRC網絡安全青年計劃2022頒獎典禮
本校同學陳子軒、陳偉東、詹瀚霖、賴俊峰及施仁樂於暑假期間(15-16/08/2022)參加了由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HKIRC)主辦,資訊科技教育領袖協會(AiTLE)協辦,並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OGCIO)支持的「HKIRC 網絡安全青年計劃」。

當中包括了由Fortinet 頒授的Network Security Expert (NSE)1-3兩天證書培訓課程,教授高中學生有關網絡安全的知識。內容包括:了解信息安全意識、數據安全的重要性、網絡安全的演變、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網絡安全經驗分享等等。

計劃還包括一個以「2020 東京奧運Cyber Security 事件」為題,撰寫研究報告比賽。本校學生施仁樂於一百多間中學、近四百多名高中學生中脫穎取得銀獎佳績,出席了於2022年8月30日舉行之頒獎禮。於頒獎禮中,學生與其他得獎者及業界代表上台一同對網絡安全的技術問題及行業前景進行交流。

參與學生名單:

陳子軒

陳偉東

詹瀚霖 – 優異獎

賴俊峰 – 優異獎

施仁樂 – 銀獎

DSC00032a


DSC00049a


DSC00052a
 
Address: 273 Wu Chui Road, Tuen Mun, N.T. Hong Kong   |   Tel: 2441 3818   Fax: 2404 8394  e-mail: kcss@kachi.edu.hk | Join Us
Copyright © 2024 PAOC Ka Chi Secondary School.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