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_banner_eng-02
Home > Achievements > External Awards > 2021-22 學生獲獎學金 成為「毅恆之星」
2021-22 學生獲獎學金 成為「毅恆之星」
本校一直注重學生培育, 推廣價值教育。今年由輔導組老師、班主任及社工推薦學生參加 「C Me Fly毅恆之星夥伴計劃」, 計劃由招商局慈善基金會及學友社合辦,旨在表揚和嘉許堅毅面對成長中各種逆境與挑戰,仍能積極求進的青少年,並協助他們構築未來。整個計劃結合『嘉許、支援及規劃』的元素,透過選舉甄選出十二名「毅恆之星」。隨後連結同行教練、社工導師等專業人士以及社會賢達擔任師友,全面支援學生追尋志向,敢於規劃和實踐,協助他們培養出持之以恆的心。

經過呈文件、兩輪面試, 有幸本校四名學生表現優異, 榮任「毅恆之星」, 每名學生將獲發獎學金$10000元,以示嘉許及表揚。計劃後續更希望透過宣揚得獎「毅恆之星」的故事及經歷,從而推廣「堅毅不拔、逆境自強」的精神。

梁惠深
楊凱曦
陳智德
陳子軒

14012022
 
Address: 273 Wu Chui Road, Tuen Mun, N.T. Hong Kong   |   Tel: 2441 3818   Fax: 2404 8394  e-mail: kcss@kachi.edu.hk | Join Us
Copyright © 2024 PAOC Ka Chi Secondary School.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