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_banner_chi-04
主頁 > 最新消息
情緒及親子關係zoom工作坊
感謝級輔老師及家教會協助,本校邀請了童軍知友社社工盧煦銧先生(Ivan sir)分享處理情緒及親子關係工作坊。

疫情下我們將形式由實體改為zoom形式,反應仍十分踴躍,當天參加者人數有二十人,且家長十分認真有心,充分表現出十分關愛子女,且有很多家長都是「專家」,有很多心得,是很好的交流和學習。

Ivan sir分享十分精彩,教授了親子相處有時像兩個風火輪,教會了大家先認識及處理好自己的「思想陷阱」。最後大家還一起練習靜觀,家長們一起學習,在子女教育的路上,大家都成為對方的同行者。


19122020

 
地址: 屯門湖翠路273號  |  Tel: 2441 3818  |  Fax: 2404 8394 | E-mail: kcss@kachi.edu.hk | 加入我們
Copyright © 2024 PAOC Ka Chi Secondary School.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