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_banner_chi-01
主頁 > 學校簡介 > 辦學團體 > 學校簡史
學校簡史

 

     1949年,加拿大神召會宣教士麥嘉倫姑娘和白智貞姑娘 本著 神愛世人的心來到香港宣教,鑑於當時兒童普遍缺乏教育的機會,兩位 神的使女便於1954年在九龍石硤尾村創辦嘉智幼稚園及小學。辦學初期,課室設在村內一細小石屋內,兩位宣教士夙夜匪懈,不辭艱辛,經多年耕耘,略有成果。

 

     1971年本校遷往石硤尾偉智街五號自置校舍,樓高五層,佔地逾萬呎,增設中學部,學生人數達一千人。

 

      本校於1982年獲准成為政府資助文法中學。後政府推行遷校計劃,在新界屯門四十四區為本校興建標準中學校舍,本校遂於1988年遷至屯門,延續宣教士的使命,直到今天。校舍現有課室二十四間、特別室十七間(包括創意媒體中心、三間電腦室、四間科學實驗室、音樂室、美術室、家政室、縫紉室、英語室、通識教育室、人文教育室、體適能室等)、多用途活動室、以及最近擴建的大型圖書館。

 

oldschool01s oldschool04s

oldschool02s

oldschool03s

 

 
地址: 屯門湖翠路273號  |  Tel: 2441 3818  |  Fax: 2404 8394 | E-mail: kcss@kachi.edu.hk | 加入我們
Copyright © 2024 PAOC Ka Chi Secondary School.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