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_banner_chi-03
主頁 > 學生園地 > 聯課活動 > 多元智能自選課程 > 課堂須知
課堂須知

  1. 多元智能自選課屬本校正規課堂,學生需遵守一般課堂守則。
  2. 學生應主動參與學習,投入課堂活動,並遵照在場導師指示。
  3. 如學生課堂紀律欠佳以致嚴重影響課室秩序,學生可被安排參加「自我管理提升課程」,直至學生行為改善為止。
  4. 成績評核
出席率 (20%):

學生每期的出席率不應少於70%,每次缺席均會扣分。

課堂表現 (20%):

導師按學生的課堂表現(課堂的紀律、學習的態度) 給予評分。

自我評估 (10%):

學生需對自己十節課表現作出評分。

學習表現 (50%):

根據導師所訂定的評核方式作出評估;此部份可以是每一課節作單元評核;或於第九節課要求學生交一份整體功課評核。







 
地址: 屯門湖翠路273號  |  Tel: 2441 3818  |  Fax: 2404 8394 | E-mail: kcss@kachi.edu.hk | 加入我們
Copyright © 2024 PAOC Ka Chi Secondary School.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