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_banner_chi-03
主頁 > 學生園地 > 嘉智圖書館介紹
嘉智圖書館介紹



星島日報 -Sfile悅讀中文 最愛流連圖書館
08032013s


明報 - 添圖書館藏學生話事 中學資助全校出城買書

18022013



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 Student book in
19022013


library_n

營造閱讀新氣象


同心共建「嘉」中館  媲美大學閱讀氣氛

本校一向重視閱讀,為進一步落實「從閱讀中學習」,培養學生良好的閱讀習慣,特別將三樓所有特別室打通,重新打造嶄新的圖書館,大幅改善舊有的閱讀環境。除了空間擴大外,還增加了不少配套,包括討論區、雜誌區、電腦區、閱讀區和獨立自修區等。整個圖書館每一處空間都極為善用,每一處位置都花盡心思,全由學生角度出發,不單只增加閱讀座位,甚至於椅子和梳化的套質料也經特別挑選,務求讓同學閱讀時更為舒適。而且又添置多台供學生使用的電腦,和安排安靜自習區,目的是推動同學運用資訊科技,及養成自習習慣。此外,透過舉辦多元化跨科組閱讀學習活動,培養學生良好閱讀習慣,提升學生學科閱讀的學習興趣,更能提升其中文及英文學習能力。

自選圖書由我話事

為求締造良好校園閱讀文化及自主學習,更鼓勵學生投入參與建設圖書館,本校將以專車接載同學往各大書局,讓同學為自己所享用的圖書館選購新書,打造嶄新自選的喜愛圖書館,從以培養濃厚閱讀文化。

學生心聲

lib02 中五級 - 陳俏愉 :
置身一個華麗而別具深意的圖書館,不其然令人駐足,
翻閱一頁又一頁自選的心愛圖書,日後必會是我和同學
常逗留的好地方。


lib01 中四級 - 柯兆源 :
相信在屯門的學校中,再也找不到這麼裝潢華麗,充滿閱讀情調氣氛的圖書館,今年我必會常徘徊閱讀區中,悠閒享受閱讀的樂趣。

歡迎公眾預約參觀
圖書館隆重揭幕,若想體驗一下煥然一新的圖書館,
歡迎各界人士預約參觀,請致電 2441 3818 與校長秘書 謝小姐洽。

001

002

003

004


005

lib01
88
 
89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Display Num 
 
 
地址: 屯門湖翠路273號  |  Tel: 2441 3818  |  Fax: 2404 8394 | E-mail: kcss@kachi.edu.hk | 加入我們
Copyright © 2024 PAOC Ka Chi Secondary School.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