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_banner_chi-01
主頁 > 學校簡介 > 教師團隊 > 校長 > 校長的話
校長的話


嘉智崇拜 - 愛與被愛


「親愛的弟兄啊﹗神既是這樣愛我們,我們也當彼此相愛。」約翰一書 4:11

偉強校長在分享時問到同學:「若全世界的一切都歸給你所有,但只有你一個人,你願意嗎?」他提醒同學,我們每天的追求並非人生的所有價值,同學們或者會花許多時間打機、追求好的成績、計畫將來賺取更高的收入,但會否忽略了去愛身邊的人呢?

偉強校長早前母親離世後,他在教會的小組中不斷得到弟兄姊妹的安慰,這些經歷讓他明白到,神教導我們愛神以及愛人如己,其實並非單單的戒命、行為,而是一份深厚的福氣,在地上神賜我們家人、朋友,在我們得罪他們時,亦向我們施以慈愛;在我們冷漠時,仍默默等候我們回轉。故他勉勵我們,好好珍惜身邊愛我們的人,並且以愛回應,讓天父爸爸得著安慰及榮耀。

願嘉智每一名師生,都繼續在愛與被愛的功課上成長,能夠活出神的恩慈及良善﹗奉耶穌名求,阿們。




信報 - 老師輕易發怒

24022017


信報財經新聞 - 真實的關係

27112015




信報 - 校長開壇 對症下藥

01082015




信報 - 請勿羞辱我們孩子

22022014



信報 - 這個校長「斷正」 了

06092014



信報 - 校長開壇 校長會認錯嗎

03042015






信報 - 生命祝福生命

31052014




信報 - 財經新聞

16112013



信報 - 老師真的明白學生學習難點?

16022013




title1

偉強校長也是家長


      不時在家和家人閒談工作的事情,當談起對嘉智的計劃、提到校內舉辦活動的情況時,兩個兒子總帶著好奇的目光,小兒子更是一臉羨慕和雀躍。一次我問他:「那你在學校學習愉快嗎?跟老師和同學相處好嗎?」他沒有即時回答,只是做了一個甚為沮喪的表情。慢慢想起他經常放學後落寞疲憊的樣子,從那時起,我和太太開始認真地再次思考兒子需要一個怎樣的學習環境。

      當決定接棒當嘉智校長的時候,我心中向神立志,希望能夠將嘉智成為區內最好的學校,正確一點說,應該是將嘉智成為最充滿愛的校園,因為我相信,愛能改變一切,愛是最大的力量。

      在接任的一年,我和整個教師團隊透過不同的政策、計劃和身體力行,希望令嘉智成為一個充滿愛的家。經過過去一年的合作和磨合,我對大家充滿信心,因為我看到大家都願意付出,用心地教導和關懷嘉智的學生,這一切正是作為一個父親希望兒子在學校獲得的東西。因此跟小兒子討論轉校到嘉智的事情時,他很樂意而且帶著期待去加入嘉智這個大家庭。

      現在,在嘉智我有雙重身份:校長和家長,這讓我更深體會對嘉智的期望,也鞭策自己更努力去做好校長這個任務,因為嘉智不只是我工作的地方,也是我摯愛家人成長的地方。期望我們能一起繼續努力,使嘉智成為洋溢愛的校園。

 
地址: 屯門湖翠路273號  |  Tel: 2441 3818  |  Fax: 2404 8394 | E-mail: kcss@kachi.edu.hk | 加入我們
Copyright © 2024 PAOC Ka Chi Secondary School.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