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_banner_chi-03
主頁 > 學生園地 > 聯課活動 > 多元智能自選課程
多元智能自選課程

Mi2019


p2pic



【邁出一小步.成功一大步】


我們深信每個學生都有自己獨特的潛能。只要我們提供多元化的學習機會,學生必定能發掘出自己的潛能和尋找出自己的夢想,從而創造出他們人生中不一樣的傳奇。

因此,我們開設多元智能自選課,讓學生透過自主地選擇科目,從而建立積極的學習態度,確立自信、自學精神。學生可因應其潛能,在德、智、體、群、美、靈六育中得以全面的發展,培養各種共通能力,為學生奠定全人發展的基礎。

本學期的多元智能自選課主要分成五大選修系列,約有三十項不同的課堂以供學生選擇。五大選修系列分別為︰(1)職業導向系列、(2)體育發展系列、(3)團隊服務系列、(4)傳統文化系列、(5)才藝展現系列。希望學生從中真正尋找到自己的夢想。


自選課詳細資料︰


對  象︰中一至中六學生

時  間︰2: 20 pm – 3:30 pm
(部分課堂可能上課時間較長,詳情可參閱課程概覽。)

費  用︰課程學費全免
(除部分課程須收取服裝費、材料費或車費。詳情可參閱課程概覽。)

選  科︰學生可按個人興趣,排列先後次序,選擇8個課程

中一學生及家長請注意︰中一學生本學期只可選擇 童軍技能課程 或 基督少年軍先導班。

 
地址: 屯門湖翠路273號  |  Tel: 2441 3818  |  Fax: 2404 8394 | E-mail: kcss@kachi.edu.hk | 加入我們
Copyright © 2024 PAOC Ka Chi Secondary School.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