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捐款
「以斯拉」教材新編計劃
a. 發展網上自學課程
不少學生在課堂上未能跟得上老師的講解,老師又沒有足夠的時間和渠道作個別指導。經濟許可的家庭或許可請補習老師,但本校的學生大部份都不能負擔這筆開支。因此我們計劃發展一套讓學生可以在家中自修的網上自學課程,讓學生可按各自的能力和進度自修,缺課的學生也可透過自學補修所缺的課題,不致妨礙學業的進度。計劃包括將各科課程劃分為細小的課題,每課題由老師細心分析講解,錄製成數分鐘的短片,放於互聯網上,供學生下載。

b. 發展手機應用程式
為了配合手機使用的發展,我們更計劃發展免費手機應用程式,讓學生隨時都可用手機下載觀看我們所設計的網上自學課程,以便隨時進行溫習和討論。

c. 開放教學資源
我們希望能將此計劃向全港學界免費開放,希望此舉不獨可幫助莘莘學梓省回不少的補習費用,更或可進一步發展於課堂上使用,開拓一個全新的教學體驗。
 
地址: 屯門湖翠路273號  |  Tel: 2441 3818  |  Fax: 2404 8394 | E-mail: kcss@kachi.edu.hk | 加入我們
Copyright © 2024 PAOC Ka Chi Secondary School.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