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捐款
「巴拿巴」互愛共融計劃
a. 「動得喜」划艇計劃
我們計劃設計一套划艇活動,專為培訓肢體障礙及其他學習障礙的學生,並鼓勵他們參加比賽,希望在提昇他們的體能之餘,亦可建立他們的自信。

b. 「愛回家」輔導計劃
我們計劃為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童,提供小組輔導活動及領袖培訓課程,又為他們提供職業教育培訓,如適合他們的生涯規劃、面試技巧班、職前培訓課程、職業講座等,務求讓這群學生畢業後,能以貢獻社會。

c. 「和諧校園」融合計劃
我們計劃為本校的南亞裔學童設立板球隊,又為他們提供特設的生涯規劃和課後支援。如有更多資源,我們希望能聘請專人為他們翻譯英語教材,開辦一些適合他們的課程,以及聘請南亞裔的輔導社工。
 
地址: 屯門湖翠路273號  |  Tel: 2441 3818  |  Fax: 2404 8394 | E-mail: kcss@kachi.edu.hk | 加入我們
Copyright © 2024 PAOC Ka Chi Secondary School.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