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_banner_chi-07
主頁 > 創意媒體 > 創意短片 > ''You are Moses'' 音樂劇
''You are Moses'' 音樂劇
010203

 

You’re  Moses
超越世代  憑信經歷神同在

嘉智音樂劇,每次都總是讓人期待。多年前要聘請導演設計音樂劇劇本,到今天老師一手一腳籌備,由寫作劇本、作曲作詞、設計服裝、排練,以至當日的場地佈置,嘉智音樂劇又邁向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感恩能由老師創作劇本,為本校學生度身訂造,符合其性格和才能的人物角色,製作一份最能代表嘉智的劇本。學生演來既得心應手,觀眾又有共鳴。而當中更加插不同級別的表演項目,如跳舞、非洲鼓、搖搖、BEATBOX、小結他等,都希望讓全校學生能在同一平台上發揮所長。此外,音樂劇亦加插不少非華語學生的參與,甚至擔當主角,見證著他們在廣東話發音上進步,不分種族的學生落力合作演出,一切辛勞也是值得。

感恩見證著不少學生成長,大家經歷不少神同在的時刻。沒有神,就不能自創劇本和歌曲;沒有神,就不會有眾多人力物力參與;沒有神,更不會能有機會誔生音樂劇。能有眾多師生一起無私的付出,努力發揮神的恩賜去準備音樂劇,這一切都是恩典。

 

''You are Moses'' 音樂劇主題曲 - 信心

 

 

"You Are Moses" 音樂劇主題曲 - 信心

孤單、傷痛、無助之時
或許都總會嘆息和流淚
感覺就有如蒼海般孤單

那時的你會想起誰嗎

祈禱、交託、順服之心
或許都總需要時間等待
但平安卻如繁星般心醉

因為神一直與你同在

全然地信—相信神,相信自己,相信身邊人。這,就是信心。

 

曲:畢綺玲老師
詞:陳美紅老師 畢綺玲老師
編:何建基先生
導:馮寶霖老師

我心 深嘆息 心永在淚印裡
記得 於那刻 恩主降我心
一切幻變 如蒼海 般孤單
祢共我 我共祢 心恬靜

每分跟每刻 主將我念記
祢加添信心 牽起我賜新生
一切是美 如繁星 般心醉
有著祢 有著愛 重燃起

全然地信 神大愛
曾在幽谷領我上高山
無言奉上 全份愛
唯望世人可記起

感激有祢 心充滿主恩再度回味
可放手 父神定帶領

In darkness I sighed, I was dissatisfied.
I was lost and I was hopeless for my life.
One day You came to love and sacrifice,
Save my life, comfort me with Your love.

Every time I pray for your existence.
You show us that you are faithful, worth to trust.
All things are bright, like the stars in the sky.
With Your love, in your name, I’m alive!

We wholly trust, amazing love,
You forgive us by your precious love.
You gave your life to all men, 
And was risen from the death. 

You are our God,
We are your loving daughters and sons
Forever, In your name we praise. 

唯獨有你,每天照顧、愛護。
能望見你,放開痛悲,飛得起。
You are the one, forgive our sins, make us clean 
You broke the chains, make us alive, set us free.

We wholly trust, amazing love,
You forgive us by your precious love.
You gave your life to all men, 
And was risen from the death. 

You are our God,
We are your loving daughters and sons
Forever, In your name we praise. 
感激有祢 心充滿主恩再度回味
可放手 父神定帶領

 

 

學生感受


趙璟瑜Chiu King Yu (羅西Losus)
在決定擔任「羅西」這角色時,我特意看了一次劇本,很驚訝地發現:原來羅西的經歷和我過往的經歷很相似,都是自以為有一雙拳頭就可以幫助別人,卻不知道這樣會令身邊的人很困擾,甚至會離棄我。

在飾演羅西的這段日子,我學到其實要人尊重自己,拳頭並不是最重要,最重要是要珍惜眼前人,好好對待身邊的每一位。

最後,很感謝老師給予我機會擔任音樂劇一角,和其他年級的同學一起為音樂劇努力,甚至有機會去認識低年級同學,以一個大哥哥身份與他們同行,很期望自己在音樂劇完結後,仍能繼續待人有愛,做更多神所喜悅的事。

 

簡志強 Raza Mousan (法老 Pharaoh)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音樂劇演出,最初我很擔心自己演出得不好。我所演的法老是一個重要角色,擁有很大權力且為所欲為。我喜愛演戲,因為我可以飾演不同的角色,帶來很大滿足感。

 

我是一個非華語學生,唱中文歌和唸中文對白,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但我從沒有放棄,我會盡最大努力,加倍的練習去克服這個困難,期望做到最好。很感謝老師助我克服在中文和音樂方面遇到的困難,沒有她們,我不會成功。多謝大家欣賞,也希望大家不要放棄你的夢想。



ticket2017-2018-01
ticket2017-2018-02

13

29

45

67

810

1112

1314

1516


 
地址: 屯門湖翠路273號  |  Tel: 2441 3818  |  Fax: 2404 8394 | E-mail: kcss@kachi.edu.hk | 加入我們
Copyright © 2024 PAOC Ka Chi Secondary School.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