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_banner_chi-02
主頁 > 校長言行合一
校長言行合一

18022013s

 

southpost18012013s



mingpo31122012n


mp31122012a51s



外間回應 :

「這是言行一致的好校長,會讓自己孩子入讀自己所管理的學校,証明他有信心也有熱誠辦好學校。」

「我有聽過呢個校長講talk,攪笑之餘都有heart」

「良心校長以身作則, 令人讚嘆。期望他加油搞好學校,教好學生品德,那便是香港之福」

「真心希望你成功~」

「呢位真係非常校長,值得敬佩。」

「呢篇報度重點... ...在於父親對兒子學習既支持同教育信念。」


「呢兩父子有智慧,不被洗腦SUPPORT!」

「Actually.. i was 嘉智student, i studied from F1-F7. And i graduated in HKU」


「浩哲你真是非常幸運,有一個明事理的校長爸。校長爸也做出了正確的決擇,建立好人際關係,培養好德行,過一個健康的中學生活比起讀書讀到自閉的青少年生活來得更健康。浩哲你要加油,不負你爸所望」

「以下係我自己既睇法: 呢個社會好多家長都係求學只係求分數,子女開唔開心唔緊要最緊要子女成績好,家長就開心對我而言,我覺得讀書要讀得開心先係最緊要,同埋如果成績同品行2選一,我會寧願佢品行好!」

「支持你們 !!!!兒子有個體諒及開明的父母很重要」

「教育工作者的願望就是能攪好學校的工作。但願香港能多些像鮮魚行學校能從德、智、體、能等培育多些學生出來。支持嘉智校長辦學態度。」


「支持你,校長~成績並不是全部,最緊要仔仔態度變得積極,效果出左嚟社會就會知,唔駛理其他思路狹窄既人」

「給子女有好的學習環境和校園生活,才能事半功倍。學習經歷是不愉快的話,就算那學校是Band 1也沒用。」


「明智決擇。」

「我覺得佢做得非常好!只要個仔讀得開心便可!名吾名校無乜所謂!而且名校既老師多數教得好差架!個學生壓力會好大!」

「個人非常贊同」

「正確的選擇!讚!」

「有個好爸爸」

「有同感,我當年在嘉智的A-level成績,係比中五在band 1精英中學時好的。」


 
地址: 屯門湖翠路273號  |  Tel: 2441 3818  |  Fax: 2404 8394 | E-mail: kcss@kachi.edu.hk | 加入我們
Copyright © 2024 PAOC Ka Chi Secondary School.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