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_banner_chi-02
主頁 > 卓越成就 > 外界嘉許 > 2013-14 街坊來函表揚嘉智同學的表現
2013-14 街坊來函表揚嘉智同學的表現
22


加拿大神召會嘉智中學校長台鑒:

本人日前到教友家幫助搬屋,在天水圍天晴邨,發生了一宗令我感動的事,幾經尋查,應是 貴校中三或中四同學,我覺得該三名同學之見義行為,值得表揚及讚許,故來函 貴校知悉校長及老師們的悉心教導沒有白費,更敬重 貴校對同學們的德育亦同樣重視。

事緣於本月23日傍晚時分,教友(先生)70歲。從別邨用木板車仔將一張疏化由另一屋邨推到天晴邨附近,正感吃力,須稍作休息,有三名 貴校之學生路過,仗義替他搬上室內,而且樓層走廊由於地磚損壞而未維修完畢,有一定難度,該三名學生將疏化搬入屋內,然後離去,我問他們姓名,他們未有留下,送他們往電梯時,問是那一間學校,只透露「嘉智」。其等行善不望報之行為是時下年青人沒有的,至於班別是我估計的,除其家長管教良好外,學校亦居功至偉,現特來函感謝,及敬告 貴校!

敬祝校長各位老師教安!各位同學學業進步!

關女仕上
26-1-2014
 
地址: 屯門湖翠路273號  |  Tel: 2441 3818  |  Fax: 2404 8394 | E-mail: kcss@kachi.edu.hk | 加入我們
Copyright © 2024 PAOC Ka Chi Secondary School.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