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_banner_chi-02
主頁 > 卓越成就 > 校內獲獎 > 2019-20 嘉智書券設計比賽頒獎
2019-20 嘉智書券設計比賽頒獎
30

圖書館每年會印製書券給各科老師,奬勵同學在學科及閱讀上的優良表現。今年九月圖書館與視藝科再度合作舉辦了嘉智書券設計比賽,同學都花盡心思設計,經專業評審後,有結果啦!圖書館特別頒發獎狀及書券予得獎同學,以示鼓勵。

優異獎

一愛(4)

林樂然

三望(5)

駱以琳

三望(9)

陳偉冬


殿軍

二愛(6)

鄧志彤

季軍

二信(6)

譚紫沂

亞軍

一信(8)

高晞華

冠軍

一信(5)

林子悅



圖書館會將得獎作品印刷成今年度的嘉智書券,同學們可以於參觀誠品書店及兩次校內書展時用作購書之用!所有作品已張貼在地下大門的壁報板,歡迎同學參觀。


 
地址: 屯門湖翠路273號  |  Tel: 2441 3818  |  Fax: 2404 8394 | E-mail: kcss@kachi.edu.hk | 加入我們
Copyright © 2024 PAOC Ka Chi Secondary School.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