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_banner_chi-02
主頁 > 卓越成就 > 校內獲獎 > 2012-13 圖書館「閱讀71達標計劃」
2012-13 圖書館「閱讀71達標計劃」
08

今日,圖書館頒發全學年同學在校內閱讀方面的優異表現,而這個獎項名為「閱讀71達標計劃」,下學年圖書館會點算同學的中英文借書量,超過特定數量圖書的同學就可以獲獎,這項計劃故名思義,目的就是鼓勵同學多閱讀。以下得獎的同學都是全校最高借書量的6位同學,獲得這項殊榮,他們真是不簡單!


班別

學生姓名

1.

5真

黃紫純

2.

2望

陳卓兒

3.

3望

朱浩男

4.

5望

趙凱敏

5.

3愛

蘇美思

6.

3愛

沙希

 
地址: 屯門湖翠路273號  |  Tel: 2441 3818  |  Fax: 2404 8394 | E-mail: kcss@kachi.edu.hk | 加入我們
Copyright © 2024 PAOC Ka Chi Secondary School.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