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_banner_chi-02
主頁 > 卓越成就 > 校外獲獎 > 2014-15 年度教協普及閱讀獎勵計劃獎項
2014-15 年度教協普及閱讀獎勵計劃獎項
IMG_7648

IMG_7653

今日,嘉智圖書館會頒發上年度14-15教協普及閱讀獎勵計劃的獎項。為鼓勵同學多閱讀,多吸收書本上的知識,每年均參與「教協普及閱讀獎勵計劃」,每年學期尾圖書館會點算同學的借書量、閱讀報告及參與各項閱讀活動的積分,達到85分以上,就有最高榮譽的紫章獎座及獎狀。今年度我校有11位同學獲得呢項殊榮!

班別

姓名

二望

 

蘇潔穎

徐詠彤

二愛

 

胡    敏

思斐未

范美琳

三望

香景瀚

四愛

 

蔡樂宜

劉智聰

五信

黃晞賢

五望

 

徐佳樂

帥詠恩



另外,亦有藍章(55-84分)及青章(40-54分)獎狀以鼓勵其他同學於過往積極參與各項閱讀活動及多閱讀的同學!

 
地址: 屯門湖翠路273號  |  Tel: 2441 3818  |  Fax: 2404 8394 | E-mail: kcss@kachi.edu.hk | 加入我們
Copyright © 2024 PAOC Ka Chi Secondary School.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