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_banner_chi-02
主頁 > 卓越成就 > 校外獲獎 > 2012-13 五望班譚嘉琪同學獲傑出青年協會頒發「明日領袖獎」獎項
2012-13 五望班譚嘉琪同學獲傑出青年協會頒發「明日領袖獎」獎項

1313

1212s

14

五望班譚嘉琪同學日前獲傑出青年協會頒發「明日領袖獎」獎項。該獎項為鼓勵具有領袖才能而且品行優良的學生而設,譚嘉琪同學不論在校內校外各方面均有傑出表現,我校欣聞她的成就能獲得肯定。

譚嘉琪同學於去年於屯門區傑出學生選舉獲得屯門區傑出學生獎,又在「成功有約」屯門區青年自我挑戰及獎勵計劃中脫穎而出,獲選為「巴黎柏林文化體驗團」團員。譚同學在校內為總領袖生,實為其他同學的榜樣。

譚嘉琪同學於2013年3月19日出席「明日領袖高峰論壇」既頒獎禮,與香港十大傑出青年進行交流。
 
地址: 屯門湖翠路273號  |  Tel: 2441 3818  |  Fax: 2404 8394 | E-mail: kcss@kachi.edu.hk | 加入我們
Copyright © 2024 PAOC Ka Chi Secondary School.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