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_banner_chi-02
主頁 > 卓越成就 > 校外獲獎 > 2011-12 本校譚嘉琪同學參與由屯門區青年活動委員會及屯門民政事務處合辦的「成功有約」屯門區青年自我挑戰及獎勵計劃。
2011-12 本校譚嘉琪同學參與由屯門區青年活動委員會及屯門民政事務處合辦的「成功有約」屯門區青年自我挑戰及獎勵計劃。

本校譚嘉琪同學參與由屯門區青年活動委員會及屯門民政事務處合辦的「成功有約」屯門區青年自我挑戰及獎勵計劃。譚嘉琪同學經面試後,己成功入選成為上述計劃之「法國巴黎及德國柏林8天歐洲文化體驗團」的團員之一。

14032012s

14032012sss
 
地址: 屯門湖翠路273號  |  Tel: 2441 3818  |  Fax: 2404 8394 | E-mail: kcss@kachi.edu.hk | 加入我們
Copyright © 2024 PAOC Ka Chi Secondary School.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