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_banner_chi-02
主頁 > 卓越成就 > 媒體專訪 > 香港文匯 - 外交知識競賽啟動禮
香港文匯 - 外交知識競賽啟動禮

  本校修讀中國歷史科的中五同學參加由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教育局及香 港明天更好基金合辦的「第五屆香港杯外交知識競賽」之啟動禮,適逢今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故以「紀念辛亥百年,毋忘振興中華」為主題。
  由於本科三三制之校本評核都會涉及孫中山先生的革命事業,故科任老師相信是項活動能促進同學學習有關「近代知識分子」及「對外關係」部分,讓同學對歷史有更深認識。
  同時,讓學生統籌是項活動,包括傳統的問答環節,海報設計及T-Shirt設計比賽,藉學生參與不同類型的活動,推動學習本科的興趣。
  當天,本校林鳳瓊老師及五愛鍾友荃同學更接受了香港文匯報記者之訪問,老師表示將會計劃安排5位學生負責統籌(包括葉震邦、李永翹、陳家俊、張兆基、鍾友荃),以鼓勵校內更多同學參加競賽。希望學生透過比賽,對現代中國的發展有更深切認識,無論獲獎與否,相信在搜集資料及討論的過程中,學生已有很大得益。

mslam

 
地址: 屯門湖翠路273號  |  Tel: 2441 3818  |  Fax: 2404 8394 | E-mail: kcss@kachi.edu.hk | 加入我們
Copyright © 2024 PAOC Ka Chi Secondary School. 保留所有權利